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春季新学期研判分析会

作者:时间:2023-03-17点击数:

为充分了解和掌握春季新学期开学以来我院学生思想动态和安全稳定情况,学院于3月16日上午召开春季新学期研判分析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燕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精神,明确了本学期关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点任务,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将重点工作责任落实到人。会上,参会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分析了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安全稳定、网络舆情、民族宗教、学风建设等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

党委副书记冯晓燕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成效,并就做好进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二是切实掌握和分析我院学生的思想动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梳理,切实将安全教育做深、隐患排查做细、安全研判做实。三是深入寝室,走进课堂,落实谈心谈话机制,召开主题班会,倾听学生意见,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四是加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防诈骗教育和安全教育,强化应急处置能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还就开学以来发生的几起思想动态问题进行了集体研判讨论。

(文 李阳)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