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到龙游县罗家乡参加“科技助力 共富荷村”系列活动

作者:时间:2023-06-02点击数:

5月31日,学院党委书记郑炳松带队到龙游县罗家乡开展“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浙江农林大学科技下乡签约仪式”活动。龙游县副县长廖川杰、罗家乡党委书记陈俊梁、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副院长金松恒、校友吴柏林以及茗皇公司等当地企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廖川杰就科技支持在推动农业发展、改善农村生态中的重要作用展开讲话,肯定了浙江农林大学在助力新农村建设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郑炳松围绕高校助力新农村建设、将科研成果落到实地,鼓励更多的研究人员参与到科技下乡服务团的活动中;龙游县科技局副局长方圆介绍了罗家乡大力发展龙游黄茶等当地特色产业为百姓生活带来的变化;科技特派员及教师代表们就罗家乡特色产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上林生院党委和罗家乡党委签订了结对共建合作协议,省部共建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和龙游县科技局签订了转移中心合同,浙江农林大学将通过技术指导以及输送人才等方式助力罗家乡农业相关产业的发展。

会后,浙江农林大学一行人在龙游县科技局副局长方圆以及茗黄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罗家乡黄茶代表企业茗皇公司,并了解公司发展的历史沿革和业务特色。

一直以来我院致力于推动科技下乡以及乡村振兴服务,鼓励教师积极参与科技服务工作。本次活动,更是将科技合作落到实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