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淳安生态集团来我院开展专项招聘活动

作者:时间:2023-06-03点击数:

6月1日下午学院邀请淳安生态集团开展专项招聘活动。

淳安生态集团前身为淳安县林业总场,始建于1962年,是为保护新安江大坝安全和做好库区资源的开发利用而经浙江省委批准成立的一家浙江省面积最大的公益性企业国有林场。本次招聘共设6个岗位,分属三个部门,由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方红建带队,林业总场副场长2017届毕业生张楠亲自介绍岗位。本场招聘会共吸引在校毕业生50余人,通过双方互动,目前达成意向5人,不久后将前往集团现场洽谈。

为了更好地推进毕业生就业,学院通过访企拓岗、引进优质企业等方式,积极地为毕业生开拓就业渠道,希望助推一波新的就业增长高峰。

(学生办)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