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走访学院学生寝室

作者:时间:2023-06-08点击数:

6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走访学生寝室,看望联系我院2019级林学专业毕业班学生,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走访过程中,冯尚申向即将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为同学们考取研究生、公务员的接连喜报感到十分欣慰。

毕业之际,跃入人海,同学们即将走上新的方向。“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他希望同学们牢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使命担当,武装头脑、凝心铸魂,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学思想促践行,秉承“敢闯善创、攻坚克难”的精神,无论是做科研或是下基层都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迎难而上、披荆斩棘,努力成为砥砺奋进、与时俱进的新时代青年。

矢志拼搏长才干,踔厉奋发显担当,冯尚申再次叮嘱同学们在三农领域需要继续遵循“求真·敬业”的精神,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四年里,冯尚申总是惦念同学们的发展情况,时常走访探望。同学们非常感谢冯书记四年来的指导与帮助,也将精心准备的明信片送给了冯书记,表示在未来的研究或工作领域将坚定不移地将小我融入到大我中去,展现农林人的担当作为!

(吴义瑞)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