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林行四海˙如日方生——学院举办2023年毕业季主题活动

作者:时间:2023-06-05点击数:

6月4日晚,学院于国重大楼广场举办了“林行四海˙如日方生”毕业季主题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班主任、各学科教师代表、辅导员等出席活动,全体2023届本研毕业生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进行毕业仪式环节,全体毕业生步入红地毯,奔进崭新的人生旅途。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正加发表讲话,他强调同学们要牢记“坚韧不拔 不断超越”的精神品格,传承“肯干 实干 能干”的三干品质,永葆林生“家”文化的厚重品行,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王正加真诚寄语广大毕业生:不管走得再远,林生之家永远都是学子们的温馨家园、心灵港湾,记得常回来看看。

本科毕业生代表林学193班王舒哲、研究生毕业生代表林生研202班高诗琪同学先后发言,分享成长历程,共话林生岁月,回顾了校园生活,表达对母校的敬意,并祝愿全体毕业生击鼓催征稳驭舟,奋楫扬帆启新程。

学院副院长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并赠送学院为各班精心准备的毕业礼物,一张张聘书连结了毕业学子与学校联系的纽带,一份份沉甸甸的礼物寄托着学院对所有毕业生深深的祝福。

学院党委书记郑炳松与本研毕业生代表共同切下长达一米的毕业蛋糕,冷餐会正式开始,大家结伴而行,围绕着餐桌品尝分享美食美味,一起聊规划,话离别。

活动第二篇章为毕业生欢送会,节目包含了乐队、舞蹈、歌曲、朗诵、合唱等多种形式,一幕幕画面无不展现着林生学子的时代风采、青春意蕴,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此外还录制了学院领导、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等的视频寄语,表达最真挚的祝福。

在师生互动环节,本科和研究生8名毕业生代表向恩师道出内心的感激之情,同时为导师们献花表达敬意。导师们依次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感谢与祝福,提出了殷切期望,并送上了美好祝愿。最后环节毕业生辅导员的深情寄语为整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学院毕业季主题活动惊喜不断、充满温情,精心准备的冷餐互动,用情演绎的节目表演,无不体现着浓厚的林生“家”文化。与林生同行,勿忘初心;与农林相伴,砥砺前行,从天南地北来,向五湖四海去,衷心祝愿2023届全体毕业生们云程发轫,万里可期!

(朱晨阳 练晨洋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