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加强沟通联系,做好就业服务——学院举行第二期“林苑议事厅”

作者:时间:2020-03-27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精准传达学院毕业工作安排,325日,学院举行2020年第二期“林苑议事厅”,线上为本科毕业生答疑解惑。学院相关领导,教学办、学生办相关老师以及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了线上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晨主持。

常务副院长王正加强调全体毕业生要积极主动就业,学院将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通过搭建平台,充分挖掘高质量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资源。他要求毕业生要以当前疫情防控大局为重,统一听从学校安排,调整心态,努力克服急躁情绪。要合理做好毕业计划,按照要求及时完成毕业论文撰写,准确定位,主动联系,提前做好就业准备。

副院长伊力塔在线为毕业生解答了毕业论文要求、实验设计、专业实习、毕业审核等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对毕业论文提交流程、相关学分审核认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党委副书记王晨向毕业生介绍了复学工作安排和学院就业服务相关举措。要求毕业生做好安全防护,静候返校佳音,紧抓毕业论文,积极就业实习;鼓励毕业生珍惜时光,投身基层,勇挑重担。

会上,毕业生还就研究生复试、职业能力素质提升、就业岗位选择等问题和学院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