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精心做好提前批返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作者:时间:2020-04-28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方案有关要求,凝聚青年志愿者力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4月28日下午,学院在A区田径场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志愿者培训会。校团委负责人、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办辅导员、52名学生志愿者参加此次培训。

校团委负责人发表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强调一个团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分析了临时团支部成立的初衷与意义,鼓励青年志愿者积极工作,在疫情服务的一线工作中砥砺忠诚之志、涵养敏锐之心、焕发活泼之力、锤炼实干之风。

学生工作负责人对志愿者们支持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志愿者是疫情防控工作网格化管理的重要基层力量,是农林大学疫情防控最美“逆行者”,希望大家能够提高安全意识,做好个人防护,认真履行职责,真正做到肩上有责、心中有爱、手中有法、怀有信心。

会上,学院团委负责人对全体志愿者进行上岗培训,发放防疫物资,并为学院责任楼层志愿者临时团支部授旗、团支部同学佩戴“团支部抗疫先锋岗”袖章。

此前,学院相关领导在提前批学生返校当天,走访了志愿者寝室,与同学就返校感受、生活近况进行了亲切交流,并为在隔离点观察的湖北籍学生送去精心准备的防疫物资,在线进行交流,捎去学院的祝福和嘱托。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