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培训部署会

作者:时间:2020-04-27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方案有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与复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4月26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工会议,部署师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正加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孙勤龙指出,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的总体部署上并加以落实,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压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级责任,细化完善各项准备工作。要周到安排、精准施策,做到科学有序、保质保量完成学校、学院交办的各项任务。要化危为机、主动求变,做到“两结合、两不误、两促进”,推进学校、学院教育事业快速发展。

会上,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开学及疫情防控总体方案,从总体目标、学生返校和教工返岗安排、返学后准备工作、组织管理、应急处置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常态下疫情防控工作更应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确保复学复课安全有序开展。分管教学和研究生负责人分别就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安排、研究生复试和培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部署,要求广大教师认真抓好复课后教学管理、实验实习、毕业答辩等相关工作。学校信息中心有关负责人对“一库一表”应用系统进行了宣讲。

本次会议采用主会场(现场会议)和分会场(视频直播)形式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科专业负责人、本科教学中心主任、国重及两办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教职工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