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林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线上线下师生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0-05-22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中加合作办学工作,5月20日,学院召开林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线上线下师生交流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伊力塔主持,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线下座谈,中加17级、18级和19级其他同学参加线上会议。

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正加对今年被UBC录取的同学表示祝贺,对他们的努力付出表示肯定。他指出,林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是学校首个国际合作办学项目,是学校、学院国际化工作的重点。学院一直在用心把项目做好,通过配备最优秀的师资、出台系列专项政策、加强和UBC在科研、硕博人才培养的合作,进一步营造项目的国际化和卓越氛围,多渠道打造平台,提供更多机会,提高项目整体的水平,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机会,努力提升自己。他还对出国的同学表达了祝福,不管同学们身处何方,学院都是最温暖的家,不管走到哪里,代表的都是学校和学院,要多关注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学院争光,传播正能量。

王晨副书记对学院近期针对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出台的留学资助、雅思培训、创新创业项目专项政策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学院希望通过出台这些政策,激发同学们的原生动力,帮助同学树立专业目标,激励同学们多出好成绩;并希望出国交流的同学能为身为中华学子而自豪,早日学成归国,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专业负责人刘京晶老师从时间规划、经验积累、课程安排等方面给即将赴UBC学习的同学提出了建议。今年疫情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申请出国交流的进度,但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并鼓励想出去还没有出去的同学,看好方向,做好人生规划。

会上,学院给今年被UBC2+2录取的7名同学颁发了纪念品,中加18级王雨桐同学代表发言,分享了她近两年来在大学学习、生活上的经验和心得,鼓励大家明确目标,做好规划,全身投入。会议还对同学们关心的课程设置、专项政策具体细节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