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我院青年热议这封习总书记回信

作者:时间:2020-07-02点击数:

近日,习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勉励他们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并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习总书记在在回信中强调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青年党员应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各班级团支部开展线上学习活动,认真学习、热烈讨论总书记回信。林生青年学子读回信、明初心、勇担当,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生态学研究生党支部沈益康学习总书记回信内容后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浙农青年,要厚植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当路上绽放属于我们自己的青年光彩。林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陈也说: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矢志不渝为实现梦想而奋斗。林学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沈阳辉说:“作为新一代的共产党人,我们必须牢记我们的使命,坚定理想新年、矢志拼搏奋斗。”

百年风华正茂,这正是我们最好的时代,走向未来,我们信心满满。生态171班王曼丽说:我们广大青年是新时代的谱写者,我们需要有新作为、新担当,我们要坚持理论领航实践,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保持与党一致,当好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和建设者。生物技术182班李莹说:要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以肯干、实干、能干三干品质踏上我们新时代的长征路。

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砥砺初心。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希望广大青年能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在新长征路上书写更新更美的时代篇章。

 

林生团学新闻中心编辑

乔雨晴/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