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拓渠道,优服务--林生院多措并举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时间:2020-07-30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加准确、便捷的招考信息,连日来,林生院组织师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系列招生宣传工作。

723日,学院组织人员奔赴永嘉中学参加招生咨询会。期间,学院招生工作人员分别就专业选择、志愿填报、就业前景、三位一体相关政策等考生和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多角度、多层次展示了我校近几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让更多考生和家长对学校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了解和认知。

受疫情影响,招生咨询现场会无法展开。726-28日,学院领导带队,学科专业老师、学生办辅导员分4支宣传小组,驻点温州城区、乐清、瑞安、苍南地区开展招生咨询工作。各组就学校人才培养特色、本科招生信息、招生政策亮点等考生和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同时,学院领导与瓯海中学、瑞安中学、龙湾中学、苍南中学等优质生源地中学相关负责人主动联系,走访生源中学,当面沟通交流,为后续的宣传工作提供保障。除温州地区外,学院还排学科专业老师奔赴杭州、丽水、衢州等地区参加线下咨询会。

此外,学院还设立招生咨询热线,建立招生咨询微信群、QQ群,安排专人在线上对广大考生和家长进行答疑解惑,努力通过分享最新的政策和信息帮助考生科学地进行志愿填报。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按照学校总体方案要求统筹开展,建立“领导带头、两办协同、学科专业主力、朋辈宣传”的工作队伍,形成“学院对接地区、学科专业对接县市、教师对接中学、学生回访母校”的工作体系,切实拓宽生源渠道、提升生源质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