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4个国家创新联盟入选“高活跃度创新联盟”

作者:时间:2021-01-06点击数:

近日,我院香榧产业、铁皮石斛产业、黄精产业和灵芝三叶草产业4个国家创新联盟入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2020年度高活跃度林业和草原国家创新联盟”。

近年来,林业和草原国家创新联盟作为学校科研创新平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新型组织形式,以创新驱动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通过不断完善组织体系、积极开展协同创新,在解决林业全局性重大战略与共性技术难题和区域性林业发展重大关键性技术问题,以及加速创新成果的转移转化,推动科研与生产紧密衔接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截至目前,我院已建立林业和草原国家创新联盟4个,有力地支撑了浙江林业高质量发展和林业现代化建设,对学校主动服务乡村振兴、美丽中国和林业现代化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