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时间:2021-01-13点击数:

112日下午,我院在活动中心校歌墙前举行2020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晨、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和51名新发展党员参加此次宣誓仪式。

在雄壮的《国际歌》后,全体新发展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随后,学院学生党建中心副主任左璐莹同志作为老党员代表对新党员提出寄语,希望大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全面提升综合素质;生物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孙茁轩同志代表全体新发展党员向党组织表达决心,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学习,开拓进取,以实践行动为党的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王晨对51名新党员同志表示祝贺的同时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要严于律己,树好形象,严格要求自己,把个人追求融入到共产主义事业中去,做“四讲四有”好党员;要牢记宗旨,恪尽职守,发扬学校的“三干”优秀品质,做表率,争先进;要加强学习,提高素养,时刻学习党的新思想,用理论指导实践,不断提升自我素养。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入党宣誓,希望全体新发展党员要牢记入党初心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增强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时刻以入党誓词来激励自己,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党员,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华诞献上祝福。

(林生院 黄楠)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