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作者:时间:2021-01-20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学院党委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根据学校统一部署,2021119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史冬辉同志参加指导分析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勤龙主持。

本次分析会主题是“分析制度建设与执行情况等权力运行、学院治理方面的问题”。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紧密围绕主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逐一汇报职责分工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履行“一岗双责”的情况,同时聚焦问题,深刻分析查找原因,研究落实整改举措,并对上一次分析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史冬辉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予以了高度肯定,并与学院班子就制度建设与执行、师德师风等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党委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扎牢内控制度笼子,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