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大会分会

作者:时间:2021-01-22点击数:

1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研究生教育大会。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主会场和学院分会场同步举行。黄坚钦教授和斯金平教授分别代表林学和林业硕士点培养做了经验介绍。研究生导师、辅导员、研究生代表等参加智能楼分会场会议,分会场由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主持。

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以及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深刻认识研究生教育发展的短板,理清研究生教育总体思路和工作重点,为实现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战略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