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走访我院学生寝室

作者:时间:2021-06-07点击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增强学生工作实效,落实为学生办实事的行动指南,6月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在学院党委书记郑炳松陪同下,来到A3学生公寓206寝室,看望所联系的2019级林学专业学生,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生寝室生活情况。

交流过程中,冯尚申详细了解同学们课程学习、专业实践、发展目标等方面的情况,探讨如何深入开展课题研究、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关心同学们的今后的就业方向及准备情况。他指出,当前社会对复合型高层次人才需求旺盛,希望林学专业的同学能够抓住机遇,充分利用好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等高水平科研平台,提前做好学业规划,深入进行学习研究,实现全方位综合发展。他还详记录了学生的提出的困难、需求和建议,勉励同学们珍惜友谊,把寝室氛围维护好,勤奋学习,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注重健康,加强体育锻炼,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共同创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冯书记已与该寝室建立了两年的联系关系,每次来到寝室都非常关心同学们的发展目标、在实现目标过程所采取的行动以及最终获得的成效。通过这次交流,冯书记对同学们认真学习、扎实开展研究、多方面发展的情况感到十分欣慰,表扬他们能将学校提出的“将论文课题做到田间、地头”的口号具体落实到日常的研究学习中,并在研究中体悟出了科研的乐趣。

近年来,学院利用生科赛的平台,让低年级学生深度参与,以赛促学,在学生中加强科研素养,提升学术抱负。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谨记老师们的嘱托,继续夯实目标路径,积极行动,在毕业时能交出满意的答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