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遗传学科党支部“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主题教育党课

作者:时间:2021-10-08点击数:

2021年9月30日下午,在智能实验楼遗传学科党员活动室S107开展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副院长郭恺担任主讲人,遗传学科党支部宣传委员付顺华主持,遗传学科全体教师党员、部分非党员教师参加党课。

郭恺以《学习七一讲话,谋十四五篇章》为党课主题,围绕三点展开讲述:一是回顾光辉历程:书写恢宏史诗,伟业彪炳史册;二是展望光明前景: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三是把握伟大意义:立志千秋伟业,实现复兴梦想。

郭恺指出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出新使命,开创美好未来。郭院长刻意强调了“守正创新”一词,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深刻理解守正创新的丰富内涵,对于更好把准方向、创新实践,不断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具有极其重要的理论和现实意义。

此次专题党课内容详实,讲述深入浅出,党员教师应始终坚持以史为鉴,不负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为我院建设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研究型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遗传学科李聪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