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林生学子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1-10-18点击数:

10月1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昌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的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我院《杭州卫林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国家林草局官方推荐的两大生物防治产品之一》项目经过激烈角逐,从1085个总决赛现场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全国银奖。

《杭州卫林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国家林草局官方推荐两大生物防治产品供应商之一》项目团队以林业有害生物绿色防控为抓手,集成应用四大核心技术,在两源提取物协同增效上取得重大突破,并于2020年8月成立杭州卫林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该项目攻克三大技术壁垒,研制出双源融合生物引诱剂系列产品,经两位院士鉴定,效果达国际先进水平。该团队专注于林业有害生物绿色防控技术,坚持自主研发,不断科研探索,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山理论,以青春梦想助推绿色发展。

励志厚德,创新创业。一直以来,我院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系统搭建多元平台,深入促进科研育人、协同育人,积极推动校企合作,深化创新创业教育,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养了大批敢闯会创的高素质林生人才。

(文/高诗琪 图/左璐莹)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