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歌党·颂国·扬青春”之声动梁尘合唱大赛圆满举行

作者:时间:2018-05-16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文化素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营造“学习十九大精神·喜迎六十周年校庆”的浓厚氛围,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于2018年5月13日上午八点在活动中心绿梦休闲吧,举办了第三届“歌党·颂国·扬青春”之声动梁尘合唱大赛,并且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共有18支队伍参赛,其中10支队伍来自于17级班团支部,9支队伍是由学院学生党支部组合而成,各年级辅导员和团学干部应邀担任了比赛评委.

比赛中,同学们认真准备,精心设计,以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以熟悉的旋律,奏响青春乐章,以跳动的音符,抒发爱国爱党热忱。生态学171班彩色丝带的点缀,林学171班的手语融合,研究生党支部队伍穿着实验服手持玻璃棒指挥等都极大丰富了合唱的比赛形式,增加了节目作品演绎的内涵与趣味性,他们一颦一笑,一挥手、一握拳与作品的主题完美契合。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比赛尽显学院学子素质高,能力强,青春活力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生态学171班团支部、生物类专业本科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组建的支部队伍获得了一等奖。林学171班等三支队伍获得二等奖,林学172班等五支队伍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歌党·颂国·扬青春”主题合唱大赛,在同学们嘹亮的歌声中拉下帷幕,本次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是留给我们的回味却是深长而久远的。希望同学们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勇敢肩负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获奖名单

一等奖

Ø 生态学171班团支部

Ø 生物类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生物类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二等奖

Ø 林学171班团支部

Ø 中药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

生态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

Ø 森林保护学研究生党支部

三等奖

Ø 林学172班团支部

Ø 森林保护171班团支部

Ø 林学类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林学类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Ø 遗传学研究生党支部

生态学研究生党支部

Ø 林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