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润泽被评为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

作者:时间:2018-10-13点击数:

在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十周年来临之际,浙江省大学生网上就业市场中心开展了“我的人生我做主”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征集宣传活动。经高校推荐和专家评审,活动共评选出30名就业创业典型人物。其中,我院生物技术152班陈润泽在此次评比活动中脱颖而出。

陈润泽现任生物技术152班班长,在校期间他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曾获得第九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一等奖、“建行杯”第三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萧山”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浙江省第九届“挑战杯·萧山”课外学术作品大赛三等奖以及“枫泾-巨如杯”大学生创新农业项目路演第一名等奖项。此外,他还获得了2017年度浙江省“最佳创业实践之星”称号。

荣誉获得的背后,离不开陈润泽同学及其团队的不懈努力。创业想法集思广益,创业项目规划设计,到项目策划书撰写与完善,再到创业实践,他前后积累筹备了两年时间。在这两年的时间里,陈润泽团队把实验室科研成果进行产业转化,利用学科优势,以生物技术助推现代农业的发展。

创业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比如团队熬夜攻克生产技术难关、商讨市场推广方案,对项目风险把控探讨……方案在反反复复的否定中不断修改,得以完善。长风破浪会有时,他坚持不懈、吃苦耐劳的人生态度成就了他的闪耀荣誉。

陈润泽坦言,正是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这样一个创新创业平台让他得到了实践锻炼。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两年的创业实践项目将成为他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和团队小伙伴们奋斗的日子将成为他人生中最难忘的经历。

陈润泽还说,在成长的路上离不开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帮助,对他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在浙江农林大学6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陈润泽也向母校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对学弟学妹们给予了殷切希望。

林生院团学新闻中心

丁贝贝/摄 文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