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生院成功举办第四届“歌党·颂国·扬青春”合唱初赛

作者:时间:2019-05-07点击数:

   林生院成功举办第四届“歌党·颂国·扬青春”合唱初赛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的文化素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更好地引导广大师生以奋发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唱响主旋律,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特开展“歌党·颂国·扬青春”的合唱比赛。

说明:DSC_0327.JPG

主席团成员臧源杰、朱佳琪、丁贝贝、陈威和李斌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18级团支部以及各党支部共17支队伍参加比赛,每支参赛队伍都带来了两首歌曲。参赛队伍都歌声嘹亮,振奋人心。其中有两支队伍表现突出:一是林学类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他们带来了《歌唱祖国》和《奇迹再现》。歌曲再现了伟大祖国踏过遍地荆棘,走过千山万水的艰难求索历程,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赞美。二是林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生态学研究生党支部、生物学研究生党支部,他们带来了《同一首歌》和《明天会更好》。歌曲描绘了党领导下各民族人民同根同宗,血肉相连,携手同心,共创未来的美好画卷。

说明:DSC_0379.JPG     说明:DSC_0391.JPG

此次比赛同学们带着满腔赤诚,用歌声表达祝福,深情无限。在党的领导下,希望青年们奋发图强,并肩拥抱新时代,努力实现中国梦!

                                        林生院团学新闻中心 

                                              罗洋洋/摄、文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