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生院成功开展学生工作经验分享会

作者:时间:2019-06-25点击数:

         623日,林生院团学各部门部长和各个班级负责人在教1开展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青马工程”未来卓越校友成长营——新媒体培训&学生工作经验分享。

 

        首先,前团委副书记兼新闻中心主任韦家璇学长为全体同学浅谈新媒体,从很多热门软件向大家解读多媒体,并就多媒体运营指出个人见解。前新闻中心副主任丁贝贝学姐向同学介绍了新闻稿的撰写和拍照技巧。将照片分为整体照、特写照和合照,就每种照片如何构图和注意事项进行介绍,并用实际例子向大家展示新闻稿写作技巧。前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孙丹妮学姐为大家进行经验和工作分享,教导学生干部要用心工作,用情工作,用力工作。她认为态度大于定位大于能力,学生干部要端正态度,在工作中提升能力。学生会副主席陈铭炯学长则现身说法,用自己两年的工作经验告诉同学这一路的收获和成长。

 

        本次新媒体培训和学生工作经验分享会在同学和部长们的相互配合下圆满结束。对于刚刚上任的各部门部长来说,这次会议的开展必不可少,会议的开展让学生干部端正了为同学服务的思想态度,也为大家接下来如何顺利并出色完成任务做好了指导工作。在座的每位同学都受益匪浅。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