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出发,从新起航

作者:赖肖来时间:2019-06-27点击数:

 

为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促进林生院团学和艺术团新一届管理层的交流与沟通。626日晚,林生院团学与艺术团2019年新一届部长第一次例会在学6301召开,团委书记宋鹍鹏老师以及 新任团学管理层全体成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副部长、艺术团队长副队长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在轻松的氛围里,成员们互相认识并交流了未来的工作计划。

在所有新成员做完自我介绍后,团委书记宋鹍鹏老师就工作态度、团学文化、思想引领三个方面作了讲话。新人新气象,新人有激情、有行动,团学的一切就能往好的方向发展。宋老师的开场语对团学的未来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就过去总结经验,宋老师对新的团学部长们提出了五点建议:首先,成员们需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并指出团学的目标是起思想引领作用。其次,宋老师表明成员们要注重家文化在团学内部的传承与发扬。第三则是作为一个部长、队长,需要时刻紧记:在其位谋其职承担责任有激情、有行动。宋老师指出每一个新成员要有入局意识,一切从工作出发、从自身的责任出发才能真正的做好一件事。第四,宋老师强调:每个成员、每个部门之间如果能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形成一个有效的反馈机制,就能避免许多问题的出现。最后,宋老师提出了沟通、协同、联动这一能促使团学工作顺利进行的有效利器。

 

会议最后,宋老师对团学和艺术团的未来表达了殷切的期待,希望团学和艺术团在家文化的引领下能够团结互助再创辉煌。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