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第八期“青马工程”—团学青年成长营开班

作者:时间:2019-11-19点击数:

11月18日晚,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团学青年成长营开班仪式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办主任、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学员120余人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晨向47名结业的第七期培训班学员和62名新一期培训班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实施“青马工程”,是学院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加强 “同伴”共青团建设,充分发挥共青团在青年群体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强调,站在历史交汇的新起点上,希望团员青年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二要勤奋学习,知行合一,做马克思主义的勇于践行者;三要严于律己,争当模范先锋,做马克思主义的传播者。

会上,学生办主任詹斌宣读了第七期“青马工程”优秀学员表彰文件,主席台领导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新一期“青马”班授旗。两名学院代表上台发言。全体学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开班仪式后,我院包林帆老师围绕“演讲艺术化”为全体成员带开班第一讲。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相信新一期的学员们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