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生院举办“青春毅行,文明同行”活动

作者:时间:2019-12-01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讲文明、树新风、提素质、促成长”大学生文明素质养成主题活动,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11月30日下午,林生院在东湖校区A区田径场举办“青春毅行·文明同行”活动。本科生、研究生组成30支队伍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学生办主任詹斌老师出席开幕式。

 

 

本次毅行线路设计合理、活动内容丰富。学院组织者在五舟广场、活动中心、东湖食堂门口等地精心设计了融趣味性、教育性于一体的互动站点六处,并在中途设置多个服务点,为参赛选手提供饮水、饮食、医疗等服务。参赛队伍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给垃圾分类”、“团队跳长绳”等趣味活动的打卡任务,最后跑向终点。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团结合作、齐心协力,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裁判员们公平公正、认真裁决,志愿者们热情服务、有力保障,确保了整个活动的稳定有序、顺利开展。

“青春毅行·文明同行”活动,让同学们在趣味活动中学习文明行为,树立良好风气,提高综合素质,同时也宣传了低碳环保绿色的健身方式,彰显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活力与和谐文明的精神风貌。  

 

                                        林生院团学新闻中心  

                                              陈敏慧/文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