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拼搏,勇夺冠军—祝贺我院足球队成功卫冕

作者:时间:2019-12-02点击数:

12月1日下午,林生院与文法学院在B区田径场迎来本次学院杯足球赛最后一场比赛--决赛。比赛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林生院男足点球决胜文法,夺得学院杯冠军,成功卫冕。

赛前,足球队员们在足球场集合完毕,为最终决赛做热身准备。双方球员入场后,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场上有来有回,战局十分焦灼,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前任队长丁增旺修顶住压力,一记角球,成功将比分扳平,鼓舞了士气。下半场依然开局不利,失掉一球,球队中场17级中药学专业的阿尔磐同学带球杀入禁区,成功破门,再次将比分扳平。90分钟的常规比赛以2:2结束。

 

最后以点球大战决出胜负。双方守门员在球门前跃跃欲试,球员们蓄势待发。哨声响起,蓄力,起跑,射门,每一个动作都干脆利索,在第5次点球罚球中,文法男足失误未能进球,林生男足则顶住压力成功得分,绝杀比赛。

据悉,本次学院杯足球赛我院男足8场比赛取得7胜1平0负的骄人成绩,不负众望成功卫冕,19级新生艾孜买提·艾合买提以14粒进球摘得金靴奖。为我院足球健将们奋力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点赞。也希望他们今后能够再接再厉创造新的辉煌。

 

 

 

林生团学新闻中心

董士楷/摄、文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