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生院组织研究生参加“研途有约”选调生面试培训会

作者:时间:2022-03-29点击数:

为提高研究生就业竞争力,积极做好公考面试准备,3月23日晚,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组织学院相关研究生参加学校2022年第1期“研途有约”选调生面试培训60余名研究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聆听浙江华图面试研究院副院长陈超带来的面试技巧、面试礼仪等基本知识。

1DADB

陈超从选调生面试时间、面试形式、面试内容切入,围绕基础知识、知识分享、备考建议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了真题的解题思路,传授了漫画题解题技巧,还贴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在讲解与问答中及早明确学习目标,掌握相关面试技巧,受益良多,收获满满。

1A9C3

人才培养,薪火相传。越来越多的林生学子响应国家号召,成为基层建设的主力军。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分享会,收获名师宝贵经验的同时,也传承勇于担当历史使命的精神,投身到强国伟业的建设中去,让青春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文图/刘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