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生院开展研究生寝室安全大检查暨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作者:时间:2022-03-29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寝室安全管理,建设良好的寝室文化育人氛围,创建整洁文明的生活环境,3月18日,林生院开展研究生寝室安全大检查暨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绿色农药研究会、竹资源研究会协助开展。

工作人员在宿舍楼下集合后迅速分工合作,认真检查各寝室的安全设施状况,对于违规电器、私接乱拉电线、杂物堆积等违规情况进行了针对性的全面排查;在检查的同时,工作人员也不忘张贴防诈宣传海报,普及防诈安全常识,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

12BF8

寝室安全,你我共建。让我们行动起来,安全用电,严防诈骗,打造明亮清雅之室,共创同心同德之风!                                    

(高诗琪)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