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111班集体学习十八大精神

作者:时间:2012-11-08点击数:

11月8日上午,在十八大召开之际,林生院中药学111班于教五206召开了主题为“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班会。此次班会,由团支书徐忆琳同学主持,中药学111班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班会。

首先,徐忆琳同学以展示PPT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十八大的相关精神,包括科学发展观、理论联系实际以及加强党员党政修养等,并根据这些精神实质联系到学院以及班级的内部建设上来。秉承学校宗旨,我院一直提倡以生为本,保障广大学生利益,这在很大程度上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在加强党政修养方面,我院一直注重党支部内部文化建设,提高党员思想觉悟和政治觉悟,极大的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为深化班级成员对十八大精神的认识,在简单的PPT介绍过后,班长朱家明同学以一段视频向大家展示了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国共的发展史,并结合实际,向大家分析了理论学习和实际结合以及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性。班会上,班级成员积极讨论,并推出代表发言,分享自己学习十八大的精神体会,并承诺一定会为建设团结向上的班集体贡献力量。

此次“学习十八大精神”主题班会,不仅向同学们宣扬了十八大精神,也让大家意识到了大学生关心国家大事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大家对如何做一位有政治思想觉悟的大学生有了更深的认识。据悉,其他班级也在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相关活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