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生院“恰同学少年”联谊晚会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12-12-03点击数:

12月1日晚,林生院生物科技类102班、112班、121班、124班及动医122班一起在绿梦休闲吧举行“恰同学少年”联谊晚会,出席现场的嘉宾有学生会秘书长詹斌、心理健康辅导站站长侯丽芳,班主任吴令上老师。

晚会气氛热烈,开场舞<<舞池蝶影>>让观众们眼前一亮,大三学长董伟国与娄钧翼带来的<<浮夸>>深受观众喜爱,作为嘉宾的生科111班的冯家俊学长带来的歌曲<<独家记忆>>和来自生科121班李婷同学带来的歌曲<<大大的拥抱>>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民乐协奏<<美丽的神话>>、小品<<甄嬛传>>和街舞<<无题>>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节目表演中还穿插着小游戏,如抢凳子、“微生物”蹲、传杯倒水和我爱记歌词等,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晚会现场十分活跃。最后,由詹老师领唱,在一曲<<明天会更好>>中,联谊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在这个温暖而不平凡的日子里,林生院12级五个班级相聚组织联谊,既是紧张学习之余的放松,也增进了不同班级不同同学彼此之间的相互了解与认识,增进了友谊,更体现了林生“家”文化的内涵。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