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生院2011级新学期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13-03-04点击数:

新学期开始,为使我院学生尽快投入学习状态,3月3日晚,林生院于教四307召开2011级新学期动员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苏小菱、分团委书记包林帆参与此次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大会开始,苏老师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大学生在大二是承前启后最为重要的一年,必须明确自己的目标,学好专业课,抓住一切机会锻炼自身,提升自身的能力。同时,苏老师还例举了一些优秀毕业生的例子,借以鼓舞广大林生学子为自己的目标奋斗。此外,苏老师还提倡大家珍爱生命,与同学互帮互助,享受最为温暖的大学时光。

紧接着,各班班长做了上学期班级工作总结以及本学期班级计划的发言。其中,林学111班班长金鑫同学提出,本学期林学111班将加强与任课老师的联系,提升同学们的专业成绩。并且,积极开展班级个人讲座,锻炼班级成员的口才。梁希生技111班班长沈霞提出,本学期要带领班级同学继续完成强身健体、建设寝室文明以及学术研究等一系列目标。

会议最后,包老师特别做了个人2012年工作总结,令在场同学感触颇深。同学们都表示,从包老师的总结发言中,他们体会到认真做好每一件事的强大魅力。

此次大会,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我院的学风建设,也有利于广大林生学子尽快投入学好专业课的道路上,努力完善自身,做一个优秀的好学生。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