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生院全体心理委员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13-03-08点击数:

3月6日,林生院全体心委201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集贤326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林生院党委副书记苏小菱老师,心理健康辅导站侯丽芳老师,分团委书记包林帆老师,社区管委会主席刘宇洋同学,各班心理委员以及心理健康协会部分成员。

会议首先由侯丽芳老师对上个学期林生院心理辅导工作进行总结,同时也指出了心理委员及心理健康部工作中有待改进的地方。为规范管理、调动心理委员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学院将心委的工作表现纳入量化考核。并在今年的工作计划中,我院心理辅导站预成立一支朋辈辅导队,以便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最后,党委副书记苏小菱老师再次强调了心理委员在和谐班级建设中的作用。用形象的比喻让心委们更深刻地了解了自己的职责。争取做同学间的“哈哈镜”,为大家营造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争取做同学间的“显微镜”,及时发现心理困惑、需要帮助的同学:争取做同学间的“望远镜”,引领大家保持积极的心态,努力学习,早日成为有用之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