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生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宣传委员会议

作者:时间:2013-03-15点击数:

3月13日晚,林生院新闻中心在集贤327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宣传委员会议,旨在调动各班级宣传委员积极性,更好的做好班级宣传工作。本次会议由编辑部干事金凯、娄贝智主持,各班级宣传委员出席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是对上学期各班级的宣传工作做简要总结以及物质奖励优秀积极的宣传委员,并为优秀宣传委员颁发了证书及奖品。宣传委员的主要任务是为班级做好宣传,以打响班级知名度,宣传班级健康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会上,各班级宣传委员简要总结了上学期的班级宣传工作,并指出了自己工作中的欠缺点。

会上,特别表扬了几个积极主动宣传的班级,并号召更多的班级向他们学习借鉴。同时,简要介绍了在班级宣传上的注意事项以及借由新闻中心宣传所需要走的流程,以便各宣传委员更好的与新闻中心配合,将宣传工作做好。本次会议新增海报交流评比活动,更加强了各班宣传委员的互动,是大家在交流中成长,为今后的工作进行的铺垫。

宣传委员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各宣传委员在班级宣传中的主要作用,也鼓励和激励了他们更好的宣传班集体。各宣传委员齐聚一堂,互相吸取宣传经验,更好的宣传林生大家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