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手植绿,你我同行

作者:时间:2013-03-16点击数:

梁希生技111班作为林生院生技重点班,一直秉承梁希精神, 班级成员团结互助,奋发向上,积极参与班级活动,为建设奋发向上的班级体贡献力量。

3月15日中午,在梁希生技111班各班委的号召下,该班级全体成员在学3后面的空地上进行了植树活动。此次活动,他们共栽了两颗杨梅树,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合作,井然有序,从挖坑、抬树苗到将树苗种入坑中、盖土,一气呵成。很快,植树工程接近尾声,班级成员集体与小树苗合照,并祝愿小树苗茁壮成长。至此,植树活动圆满结束。

班级成员纷纷表示植树活动让他们收获颇丰。树苗代表了他们奋发向上的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定当如树苗一样,茁壮成长。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