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生院先进团支部评比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13-04-13点击数:

4月12日晚,林生院于教1501举行了先进团支部评比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评委有辅导员宋燕老师、潘宁武老师和侯丽芳老师,主席团成员和各班级的一名学生评委代表。

此次评比以PPT展示的形式进行,各班级向在场人员展示班级PPT,然后由评委决定最后结果,选出八支优秀团支部队伍进行五四表彰,并推选四支优秀团支部进入校级评比。

评比按大一、大二、大三和研究生团支部顺序进行。各班级经过充分的准备,都向大家展示了颇有班级特色的PPT作品,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不同的PPT展示形式,将各班级内部的学习生活呈现在大众面前,充分展现了不同班级团支部的独特风采。一个优秀的团支部才能带领班级同学往更优秀的道路上不断迈进,最终超越自我,获得温暖集体情谊的同时,也更接近了自己成长成才的目标。

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评比最终由生科123班、梁生111班、生态101班、研1203班、中药111班等八支队伍胜出,并由前四支队伍代表我院进入校级先进团支部评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