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生态同行——林生院第二届生态学科传承晚会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13-06-02点击数:

6月1日,由林生院生态学11级和12级共同举办的“第二届生态传承暨我的生态梦主题晚会”在绿梦休闲吧顺利落幕。生态学科多位班主任老师及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小菱、11级辅导员包林帆前来助阵。

当天的晚会在一段生态发展历程视频的播放中开场,紧接着的开场舞更是为晚会增添了火热的气氛。 晚会节目节目精彩纷呈,有搞笑但又紧贴生态理念的小品《生态宫廷》,有风格迥异的歌曲串烧,更有让人眼前一亮的《生态时装秀》,九位同学身着由日常废品制成的衣服在舞台上引起了一阵又一阵掌声。传承仪式上,在主持人庄重的宣读声中,寄托着“守青山,护绿林,扶嘉木,育良才”的生态学科精神的《生态日志》和生态旗帜由11届生态学子传递到12届生态学子手中。晚会的最后,一首由两个班级班委带来的《生态颂》娓娓道出了每一个生态学子内心的希望:让我们与生态同行,热爱环保,地球不老!

本次晚会的生态传承仪式除生态日志传承外,还新增一项生态旗帜的传承。意在表达“高举一面旗帜,弘扬一种精神,让我们与生态同行”的美好愿望,并希望以此理念指引生态学子的前进方向,给予他们前行的力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