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班级对外宣传,宣传委员会议召开

作者:时间:2013-10-19点击数:

为了加强各班级对外的宣传力度,向更多人展示自身班级风采,新闻中心编辑部特于10月18日12点半在教1207召开了林生院大一大二的宣传委员会议。此次会议由编辑部副部长金凯主持,特别邀请了我院分团委书记侯丽芳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发表了讲话,另外新闻中心主任杭璐、编辑部部长和全体干事以及新闻中心另外两个部门的部分部长和干事都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金凯就宣传委员的上交班级照片、绘制班级海报以及撰写新闻稿三个方面对宣传委员做了简要阐述。而班级照片的数量和质量、是否及时上交班级海报和新闻稿等方面也是宣传委员考核的重要方面。在明确宣传委员的职能的同时,会上也通过宣传委员向各班级宣传了我院的信息平台并希望能得到更多关注。而最后,侯丽芳老师发表了简短讲话。她衷心希望12级和13级的宣传委员能和新闻中心一起做好我院的宣传工作,利用好分团委学生会这个平台与老师做好及时的交流,并对此寄予了厚望。

本次宣传委员会议是本学期第一次会议,也意味着大一大二宣传委员的工作将步入正轨。为大家通过宣传委员这个媒介去了解不同班级别样风采,一起为彰显林生家文化添砖加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