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团日活动评比答辩

作者:时间:2015-10-29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以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契机,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素质全面的学生队伍,使学院各团支部更好更快地发展,林生院各团支部特于10月8日~10月25日开展“假如我是党代表”主题团日活动。并于10月29日下午,举行了本次团日活动总结答辩,评选精品团日活动。本次答辩由林生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分团委组织部承办。

参加答辩评比的各个班级答辩人带来了各自团支部精心准备的展示材料,向现场观众介绍各自团支部所组织完成的团日活动。各班的团日活动形式多种多样,有集体访问敬老院,陪敬老院里的老人说说话,听他们讲以前的故事;也有骑行环青山湖,在欣赏美好风景的同时捡一捡路上的垃圾,做一些有助于保护环境的事;还有去百草园认植物,做绿地养护,增长自己的见识的同时又可以为美化环境做贡献等等。

本次答辩由15级辅导员黄可盛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魏琼老师,14级兼职辅导员孙文文老师,研究生兼职辅导员金文奖老师以及各团支部大众评委为参与评比的团支部打分,获得平均分高者获胜。最终林学141班团支部的团日活动获得精品团日活动称号,生态学151班团支部在博客大赛最佳人气团日活动评选中以5767个点赞数荣获最佳人气团日活动的称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