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雷锋】生态,我们在行动——我院梁林101植树献爱心

作者:时间:2012-03-18点击数:

生态雷锋不仅只有志愿者,林生学子更是踊跃争做,近日,我院梁希林学101班全体同学于学十旁的农地上开展了植树造林活动。同学们满怀热情和力量,用手上的锄头和铲子,在农地上增添绿色的希望。

此次活动响应了我院分团委争做绿色雷锋的号召,力求以力所能及之力为地球增加一抹绿色,并怀着能使同学在劳动中体会到植树的不易和其价值所在的美好期许而开展的。此次活动得到我院院长黄坚钦的高度肯定,并且在当日参与到了植树活动中去。此外梁希林学101班同学也联系到学校绿化管理部门,亦获得其大力支持、帮助和宣传。整个活动均由梁希林学101的班干及同学独立策划举办,意在将专业知识与实际相结合,将绿色文化与生态校园相协调,为自然和人类献上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实践了生态雷锋绿化环境、种植希望的内涵,将绿化生态环境落实于实际生活。同学们从参与中收获了超越书本知识的喜悦,深刻的将“生命与绿色”的命题赋予新的意义。据悉,我院生态雷锋行动将继续进行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