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101、梁生101互助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12-04-15点击数:

4月14日,在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林学101班班委重选之际,为更好建设班级班风,林学101班班委主动与梁希101班班委取得联系,并在图书馆举行交流会议,就班级建设经验及相关问题进行互相学习和讨论。

交流会中大家一致认为班级建设要从“班风”“学风”、“班级凝聚力”及“同学主体意识”等方面共同抓起。梁希生技101班班长在会议中提出各个班委在班级建设中的重要性;强调班委均应以身作则,从而起到带头模范作用;班委要集合班级同学共同端正班风、营造良好氛围并加强与同学之间的交流。梁希生计101班学习委员潘李念也热情洋溢,与大家一同分享其在班里督促大家学习的经历,并针对林学班部分同学厌学、缺乏班级责任感等问题,提倡大家在大学期间必须明确个人自身规划、增强主人翁意识、树立危机感。林学101班班委听取意见后也纷纷为班级建设出谋划策,认真总结会议内容,结合自身特点,构建“目标更加明确,班委分工更加合理,班级学风更加浓郁”的班级建设构架,鼓励同学树立正确的是非观和学习价值观,从而为林学101班班级建设改革营造良好氛围。

此次班级交流会议展现了林生院学子互帮互助的优良风气,通过交流互助达到班级更好的建设与发展,在互取经验的同时增进班级间联系。同时此次交流会,也充分显现林生学子的以“学生主体”意识以及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