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先进团支部评选活动

作者:时间:2012-04-19点击数:

4月15日至17日晚,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2011年度先进团支部”评选活动成功举办,09、10、11三个本科生年级以及研究生年级共34个团支部参加了答辩,学生办老师、主要团学干部、各团支部代表等担任了评选活动的评委。

本次答辩评选会根据现场抽签决定顺序,评委结合团支部的学分建设、支部建设、支部风采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公平公正的打分。参选的34个支部结合精彩的PPT展示,以出色的演说形式对一年来团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各团支部全体成员均纷纷到场,此起彼伏的加油鼓掌声把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经过多个晚上的精彩展示和激烈答辩,最终动科111、梁希生技101、林学091 和研森培101被评为了“先进团支部”的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展现了学院各团支部的风采,进一步为深化支部建设打下了基础。被评为先进的团支部允诺,在接下去的工作学习中,将不懈努力、不断超越,起到真正带头模范作用,其他团支部表示,定将再接再厉,向先进团支部靠拢,共同促进学院团学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