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生院第一届生态传承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12-06-10点击数:

为弘扬“守青山,护绿林,扶嘉木,育良才”的林生院生态学科精神,在6月9日晚,林生院生态学10、11级团支部特于活动中心绿梦休闲吧,举行了第一届生态传承主题晚会,将生态精神代代相传。林生院党委副书记苏小菱、生态学科多位老师、林生院生态学10、11级学生及生态学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紧扣生态传承主题,以“守青山,护绿林,扶嘉木,育良才”的生态学科精神为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意义深远的视听盛宴。首先,晚会在动感十足的舞蹈中开场,活力四射的表演展现着林生院生态学科充满活力的特质。紧接着的是由生态学10、11级学生及研究生精心准备的多个节目。节目形式有双簧、小品、吉他弹唱、歌曲独唱等,每一节目均以精彩的节目内容和积极向上的生态学科精神风貌,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晚会掌声此起彼伏。晚会亦设有多个互动环节,环节中主持人的妙语连珠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此外,本场生态传承主题晚会中设置了生态传承仪式这一环节。此环节中,生态学10级学生将“守青山,护绿林,扶嘉木,育良才”的生态学科精神用庄重的仪式作为载体,传承予生态学11级的学生。意在将生态学科使命代代相传,把生态学科守护青山绿水的精神品质永留心间。

此次林生院第一届生态传承晚会,秉承着林生院生态学科守护祖国青山绿水的承诺,表明其为锦绣山河奉献自己的决心,展现其恢复生态环境的誓言,更体现了其从一而终的传承。整场晚会洋溢着林生学子积极向上、“励志厚德,创新创业”的精神风貌,用学生自己的方式为生态事业献上微薄之力,用严谨庄重的形式传递着生态学科永恒的使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