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生院生态学科2012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12-09-18点击数:

为迎接2012级新生,助其更快融入大学生活,同时创造学科和谐氛围,展现学科精神,林生院生态学科在9月16日于绿梦休闲吧成功举办2012迎新晚会。

当天的晚会本着发扬林生院生态学科“守青山,护绿水,扶嘉木,育良才”精神品质的目的,以轻松和谐的形式吸引了10、11、12级生态学本科生及研究生的到场。此外,林生院副院长林海萍,生态学科教师温国胜、伊力塔、陈建、刘美华、马元丹,以及辅导员包林帆也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晚会。晚会以激情四射的舞蹈作为开场,而晚会当中也不乏轻松幽默的小品、悠扬感人的吉他弹唱以及趣味欢乐的互动游戏。当天的晚会时间不长,但欢声笑语却未曾间断。林生院生态学科不同年级、不同学历的学生们因团结向上的生态学力量齐聚一堂,用热血和青春共同书写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夜晚。

9月是一个满载学子梦想的月份,也是一个青春绽放的月份。在这样一个月份里,林生院生态学科学子以新生入学为契机,用一台自主举办的迎新晚会记载下了大学校园里美好的青春和友情,也用自己的热血传承着美好的生态愿望,为林生家文化的打造贡献力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