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暖寒冬,冬季送温暖-----林生院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作者:时间:2019-11-25点击数:

 

 

   枝叶总关情,点滴见初心。为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发展,让每位困难学生感受到林生院大家庭“家”的温暖,能够过一个有“温度”的寒冬,1121日中午,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在学6501开展了“冬季送温暖”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孙勤龙、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受资助学生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孙勤龙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学生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代表学院表达了对他们的关心与关怀,并向同学们赠送了御寒毛毯。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在困难中砥砺前行。他强调,现在的困难都是暂时的,只要脚踏实地、奋发图强,未来一定充满希望。他希望同学们一要胸怀抱负、明确目标、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一个勤奋的人;二要们感恩向善,知恩图报,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三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将来做一个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回报祖国的人。

在场的学生们感谢学院的关心和帮助,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努力以实际行动回馈学校。

本次“冬季送温暖”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无微不至的关爱,愿同学们在爱的庇护下健康成长,感受“家”文化的同时传递“家”文化。

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2019年11月25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