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发展性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11-16点击数:

全面推进精准资助和应助尽助,实现学生资助工作形式从“给予型”向“励志型”“强能型”的转变,真正实现“资助”与“育人”的有机结合,根据《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发展性资助项目管理办法》有关精神,现将本学期发展性资助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对象

   凡我院备案的学生资助对象均可申请立项,鼓励以团队形式申报。其中,项目申请人必须是我院备案的资助对象,每个项目团队最多只能有1名非资助对象

二、项目申报时间

   20201116——1129日。

三、项目申报范围

   资助项目类别主要分为学习科研项目、就业创业项目、文体技能项目、社会实践项目、社会交往项目等。详见《林业 与生物技术学院发展性资助项目管理办法》(见附件1)。

四、项目申报要求

  1.申请者要做好自主设计方案、自主实施项目过程、自主完成项目总结等工作。项目内容要求思路新颖、目标明确、具有实践性和可操作性,学生要对项目方案及可行性进行分析,并在实施过程中不断调整优化,能够在项目预定期限内完成。

  2.每个项目原则上配备指导教师1名,指导教师应由具有相关专业背景、热心学生工作及责任心强的教师或从事学生工作的教师担任。

  3.项目负责人具体组织协调项目组成员按照项目实施计划开展各项工作,原则上中途不得更换负责人,不得中途变更项目题目及预期目标。

五、项目申报事项

  1.林生院发展性资助项目根据项目意义、需求和实际开展情况每项资助经费可申请5002000元不等。项目立项后予以70%资助,项目验收后资助剩余30%。

  2.项目申请者应填写《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发展性资助项目申报书(见附件2),于1129日前将申报书交至学6-505,由学院“新长城”生态互助社安排专人收取,同时将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1373953838@qq.com,逾期不候。联系人:朱锡彭,联系电话:15990194816

  3.所有申报项目经初审后,学院将组织专家进校评审,具体评审时间另行通知。

  未尽事宜,可与学生办辅导员那地热老师联系,电话:63740813


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2020年11月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