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生态学(生态工程技术)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作者:时间:2021-03-03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公布了2020年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生态学(生态工程技术)专业成功入选2020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自去年教育部启动第二轮本科专业建设的“双万计划”以来,学院高度重视,领导班子牵头谋划、系统梳理、统筹协调、挂图作战,成立学院一流本科专业申建工作专班,积极推进申报工作。期间,学院进行了多轮研究讨论,对申报材料和建设方案反复论证,并充分听取校内外专家的指导,确保了最终申报成效。

下一步,学院将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专业建设力度,积极集聚校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强化专业特色,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切实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积极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

据悉,此次我校共有生态学、农学、园林、农林经济管理和动物医学5个专业入选2020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食品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广告学和数字媒体艺术等5个专业入选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