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点评会

作者:时间:2019-02-23点击数:

 

为了切实做好学院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有效提升项目申报质量,2019219日,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点评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宋丽丽教授主持,特华南农业大学吴蔼民教授、东北林业大学阎秀峰教授、浙江理工大学梁宗锁教授、科技处处长吴家胜教授、副处长王华森教授5位专家对我院教师项目标书进行点评指导。森林培育学科、遗传学科和中药学科20余位教师参加会议。

基金申报辅导点评会采用申报人陈述和专家点评的方式进行。在听取了申报人的汇报后,专家们仔细点评了每位教师的申报材料,就项目申请的选题、申报代码、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以及创新点等方面与申报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给予了教师专业、精准的指导,并提出了具体详实的修改建议和意见。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这次点评辅导让他们受益匪浅,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修改方向,增强了成功申报的信心。

                      (院办  黄小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