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举办国家基金申报动员暨培训大会

作者:时间:2019-10-08点击数:

9月30日,学院在智能实验楼大报告厅举行2020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暨培训大会。会议邀请了科技处副处长王华森作申报辅导和答疑,院长李彦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副院长宋丽丽主持,拟申报2020年度国家基金教师参加了会议。

李彦指出了基金评审中存在的机遇与挑战,鼓励大家踊跃申报,及早动手,提高基金文本质量,提升命中率,为我院科研事业更上一个台阶贡献力量。

宋丽丽就学院今年国家基金情况进行了学科之间、新旧人员之间和兄弟院校林学院之间的比较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并对明年基金申报工作进行部署。

王华森分析了今年国家基金的立项情况,介绍了国际合作项目,指出代码选择、代表性论著标注需要注意的事项,并给大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本次报告会受到了我院教师的热烈欢迎,取得了很好的反响,对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