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社会服务之林木栽培生理研究团队

作者:时间:2021-03-22点击数:

近日,国家重点实验室林木栽培生理研究团队负责人郑炳松教授带队赴宁波考察冬青基地建设情况,现场帮助解决冬青培育技术难题。

undefined

在宁波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冬青栽培基地,郑炳松教授详细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在冬青引种、栽培和选育方面的情况介绍,深入探讨了冬青在产业化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及商业化的发展方向。

在宁波市林场,技术团队与林场负责人就北美冬青在四明山区的引种和栽培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北美冬青切枝栽培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技术指导。

近年来,郑炳松教授团队在服务浙江冬青产业的基础上,多次赴山东、沈阳、江苏、湖南等地开展交流和技术指导,将北美冬青最新的栽培和选育技术带给种植基地和更多的老百姓,让北美冬青在全国20余个省市开花结果,促进了北美冬青产业在国内的发展壮大。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