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秋风送爽,用心迎新——学院迎来2019级新同学

作者:时间:2019-09-08点击数:

9月7日,我院314名本科生、192名硕士研究生、18名博士研究生,怀着美好憧憬,带着愉悦心情,从全国各地来到学校报到,开启大学新征程。

说明:C:\Users\admin\Desktop\新闻稿照片\报道现场.JPG

迎新当天上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李彦、孙勤龙、王晨等前往新生报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勉励广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环境,坚定理想信念,踏实认真学习,努力成为有用人才,并对全体迎新工作者的辛勤工作予以肯定。下午,学院在学1集贤大讲堂召开新生家长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新生班主任和百余名新生家长充分交流,介绍了学校学院基本情况,对学院人才培养特色、教育管理服务、大学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希望双方充分交流、形成家校育人合力。当晚,学院领导还分组走访新生寝室,逐一和广大新同学悉心交谈,送去学院的诚挚欢迎和衷心问候。

 

说明:C:\Users\admin\Desktop\新闻稿照片\寝室走访.jpg

说明:C:\Users\admin\Desktop\新闻稿照片\zoufangqinshi.JPG

学院十分重视迎新工作。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使新生们能够享受周到的服务,感受到林生“家”的温暖,学院领导指挥协调,责任到人,制定详细迎新工作方案,团学组织各部门在辅导员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积极组织志愿者,细致分工,为此次迎新工作精心布局。

说明:C:\Users\admin\Desktop\9.8新闻\20190907走寝\IMG_2762.JPG

说明:C:\Users\admin\Documents\Tencent Files\164973753\FileRecv\宋院走寝2.jpg

说明: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40c62949abc274119819a495eb20e3.jpg

新生入学后,学院还将组织开展安全教育、校史校情教育、文化校园参观、学生军训等一系列的入学教育工作,引导新生了解学校历史、校园文化,熟悉校园环境,帮助新生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的生活和学习节奏。

在全体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希望2019级新生在林生院感受到“家”的温暖,用自己的奋斗书写自己精彩的大学生涯。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学6       邮编:311300         Copyright©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